七刈盎

北极圈常驻居民。

The story teller is like a magician.

【韩叶】二队的叶教官好白

#论坛体

#欢脱沙雕向

#教官韩 x 教官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『深夜闲聊』二队的叶教官好白


1L [楼主]
大一新生前来报道。有一起军训的小伙伴么。坐标机电工程
话说,你们有注意到二队的教官么,听我们教官喊他老叶hhh,叶教官好白啊,想跟他讨教一下防晒秘诀

2L
我也注意到一个很白的教官!好帅啊!高高瘦瘦的!啊啊啊啊姓叶么??!!姓都这么好听,是神仙下凡么55555555要哭了

3L
……楼上能不能冷静点

4L
对啊,二楼不要半夜发疯。不过叶教官确实很白,他就是我们队的教官。他休息的时候有挽袖子啊,胳膊更白!而且皮肤超好der~~~~~~~

5L [楼主]
实名羡慕!! 土拨鼠叫.jpg

6L
是天生白吧,有人就是越晒越流汗,越流汗越白额,学不来的

7L
叶教官本人也超好笑,我们班队长叫马香炉,真名,(我不知道他爸妈咋给他起的名字),叶教官问他是不是打算以后娶个媳妇儿叫日照
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我都笑到发抖

8L
hhhhhhhh然后生个女儿叫紫烟!叶教官真是文化人!xswl

9L
嗷嗷嗷这么可爱!我宣布叶教官是我理想型!

10L
我单方面宣布叶教官是我蓝票!

11L
请把楼上那位滋醒,自来水滋不醒请拿开水泼

12L
点播一首梦醒时分

13L
呵呵,上面的都是女生吧,就知道花痴。白有什么好,男人就是要黑才有味道,你们懂什么,看到今天讲话的总教官韩教官了么,那才叫真男人

14L
楼上的请注意一下言辞,哪里来的直男癌,我承认韩教官是很man,但是请你不要捧一踩一,你懂什么叫真男人么,叶教官给我们训练做动作示范的时候简直A爆了好么

15L

13楼的,现在都8102了,靠肤色来分辨谁是真男人?你去非洲是不是彻底成伪娘了(没有说非洲不好的意思),其它教官看到叶教官都毕恭毕敬立正敬礼的,你在这里捧个键盘放什么……厥词

 

16L

确实,虽然叶教官的衣服没有带军衔啊,但是应该不是一般的士兵吧,其它教官看到叶教官都特别尊敬的,然后叶教官就一脸关爱后辈的眯眯笑

 

16L

哎呀,大家不要吵啦,13楼的请自己遁地吧。而且韩教官跟叶教官关系都很好的好么,我虽然不在二队,但就在二队隔壁,每天集合讲话完之后各班列队训练,韩教官都要过来找叶教官的,两个人偷偷在一边说小话

 

17L

!!是真的我作证!!!有一次训练中途我稍微有点中暑,叶教官让我去一旁休息一会儿,我坐在操场边的时候韩教官就过来了,问了我两句,不知道为什么,我抖成筛子!然后他们俩就去一边了!站在树荫下靠得好近在讲悄悄话!我冒死掏出手机偷偷拍了张照片!!上图!!!

18L

[俩人打情骂俏.jpg]

 

19L

啊啊啊好有爱啊看我星星眼啊

 

20L

看照片,原来韩教官会笑??这感人的兄弟情啊,简直催人泪下

 

21L

叶教官可能是在跟韩教官说,能不能少交几个钱包

 

22L

23333楼上的我劝你善良

 

23L

我的天找到组织了!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韩教官和叶教官有问题!【不是

有一天我偷偷跑到一食堂三楼的教职工餐厅吹空调碰到过他俩!教官们不都应该坐大桌吃饭嘛,但是韩教官和叶教官是两个人单独坐在小包厢吃饭的!!我经过的时候叶教官正看着手机咯咯咯笑,韩教官拿筷子敲了一下叶教官的头,然后说,叶修,好好吃饭

 

24L

嗷嗷嗷叶教官全名叶修???韩教官简直男友力爆棚啊!!

 

25L

还没说完

我又不怕死的偷偷返回,从包厢门口经过了一次,叶教官放下了手机,朝韩教官抿嘴笑!然后他跟韩教官说,“老韩,我想吃你碗里的鸡腿。”

…...然后,韩教官哼了一声,就把自己碗里的鸡腿夹给了叶教官……
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叶教官真的像是在跟韩教官撒娇啊啊啊啊啊

 

26L

回复24L:不知道是不是叶修,没听太清,也可能是叶秋

 

27L

回复26L:是叫叶修,我是二队的,我们班主任有一次巡宿舍,有同学问过

 

28L

天呐这是真的么55555555甜到窒息

 

29L

大家好,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【安详

 

30L

哎?楼主呢,这帖子不是个护肤帖么,问防晒秘诀的呢,这楼都歪成这样了哈哈哈

 

31L

不要管楼主了,还有人有关于韩叶两个教官的糖么,快点来撒给我!我今天晚上不要睡了!


32L

我倒是有一个,不过可能不算糖【喂

有人要听么

 

33L

楼上快说快说

 

34L

回复32L:要听啊!!

 

35L

就是啊,其实韩教官和叶教官军训才开始的时候好像两个人有矛盾哎……

军训是13号下午开始的嘛,那天下午的新生军训开幕大会,我被老师喊过去当志愿者的,在主席台那边帮忙递些东西,看一下流程什么的。教官们都聚集在主席台那边等开场,韩教官和叶教官也在,叶教官就坐在我旁边,还问了我几句话。其实大家都能感觉出来,整个后场气压特别低,他俩也一直都没交流。后来韩教官突然就走过来了,站在叶教官面前定定的看着他,叶教官也不管韩教官,就看手机,我都吓死了,也不知道要不要回避一下。不过没一会儿韩教官没憋住,跟叶教官说,“叶修,别耍小孩儿脾气。”

我浑身都凉了啊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敢拿眼睛瞥叶教官啊,就看见叶教官锁了手机屏幕,抬头看了眼韩教官,说,“韩文清,我没空跟你耗。”

 

36L

回复35L:啊???然后呢????

 

37L

回复35L:层主人呢,妈呀,别讲到一半啊!!

 

38L

回复35L:这是出什么事儿了吧……哎好急啊

 

39L

只有我在关心……原来韩教官的全名,叫韩文清?………


40L

hhh楼上的你什么关注点啊!

 

41L

回复39L:哈哈哈哈泥石流本流

 

42L

韩文清……文清……文……清………很秀气,跟韩教官的气质确实不太匹配

 

43L

回复42L:哈哈哈你真的要重复这么多遍么

 

44L

哎哎,我回来了,刚刚回想到当时的场面真是太紧张了,顿感尿意,去上了个厕所

 

45L

回复44L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6L

回复44L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7L

回复44L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8L

哎呀你们真的不知道当时多可怕!韩教官本来就是钱包脸,我看到他站在我面前我恨不得要给他跪下!叶教官虽然平时都笑眯眯的,但是严肃起来真的气势完全不输给韩教官啊

 

49L

回复48L:层主快别给你的尿强行解释了,快讲后续啊啊啊啊

 

50L

回复49L:+1

 

51L

回复49L:+身份证后六位

 

52L

嗷我抓紧讲

后来韩教官就站着,叶教官就坐着,两个人四目相对,谁也不让步,周围没人敢讲话,大气都不敢出。最后是韩教官绷不住了,叹了口气,跟叶教官说,“别闹了,你先跟我出来。”就抓着叶教官的手把他带出去了

 

53L

就走了?

 

54L

然后呢?层主又要尿了?

 

55L

哈哈哈哈哈又要尿了是要笑死我

 

56L

请大家集资给层主买纸尿裤

 

57L

然后也没啥啦,开幕大会快开始的时候韩教官就回来了,叶教官过了一会儿才上来的,不过两个人看上去虽然还是冷冷的,比之前好了点。韩教官在前面讲话,叶教官还给他鼓掌了呢

 

58L

甚至鼓掌,叶教官你要是被韩教官胁迫了就眨眼睛!

 

59L

哈哈哈不是胁迫,应该是事情说开了吧,韩教官发言完了过来跟叶教官说了,结束找我,叶教官也没反驳他,就乖乖点了头

 

60L

天呐还有这一出的么,看他俩现在挺好的,应该是之前的事情解决了吧

 

61L

应该没什么事了,最近一直看到韩教官和叶教官形影不离同进同出的

 

62L

嘤嘤嘤,两只崽儿一定要好好的呀,我这个老母亲才能安心惹

 

63L

回复62L:……hello?韩教官马上来敲你门

 

64L

回复63L:不会的,他只会去敲叶教官的门

 

65L

回复64L:哈哈哈哈哈做个人吧!

 

66L [匿名用户]

咦,他们两位都被扒得这么深了么

哎,给大家说点真的吧

真的很巧,我有个堂哥跟两位教官是发小,关系还不错,所以他们的事情知道一些。他俩跟我堂哥啊,从小是一个院儿长大的,叶教官和韩教官的父亲,都是部队里的人物。所以他们后来也都读了军校进了部队。他俩很久之前就在一起啦,是真的那种在一起,不过家里人都不同意,毕竟都是军人家庭,思想还是稍微保守一点的。不过两个人性格都刚,家里反对多年,也没有结果。

其实原本以叶教官的级别,是万万不会来大学给我们军训的,韩教官也是不会来给我们当总教官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,就前段时间,有一天韩教官的父母竟然带了个女的去部队找韩教官!虽然说只是战友的女儿一起来玩一玩,都知道是给韩教官介绍对象呢,韩教官本来是想就把他爸妈糊弄走的,谁知这一家三口加个“儿媳妇”的画面竟然好巧不巧被叶教官撞见了。韩教官这下是被气到了,临时请了假把他爸妈送回了家,而且跟家里挑明了,他不可能跟叶教官分手的,韩老爷子气的不行,把韩教官关在家里几天,还没收了通讯工具,让他闭门思过。这下叶教官本来就生气,又联系不上韩教官,就更生气了,一怒之下就躲到学校来了,韩教官跟家里刚完之后回部队,发现叶教官跑了,也跟着跑到学校来了

前两天我堂哥来学校看我有没有晒成黑炭,还带我跟两位教官吃了个饭,哎,我饭没吃多少,狗粮吃了不少

btw,韩教官真的很宠叶教官,真的很宠

 

67L [楼主]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不着了!!我只是发了个护肤帖啊这个挖到了什么宝藏

 

68L

呜呜呜呜呜呜呜暴风哭泣啊我搞到真的了

 

69L

吹爆两位教官啊一定要好好的啊

 

70L [匿名用户]

—————66L已删除————

现在都凌晨了,没什么人,大家看看就好,千万不要说啊,也不要传播

 

71L [楼主]

谢谢小天使了,不会说的,我们只是想知道叶教官为什么这么白,用的什么牌子的防晒霜

 

72L

哈哈哈哈哈对,小天使知道叶教官为什么这么白么

 

73L [匿名用户]

噗,可能是因为跟韩教官站在一起,显得白吧

 

—————该帖已被楼主删除,3秒后跳转回论坛主页—————


EN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33我真的有个同事叫马香炉,下午才调侃问他媳妇儿是不是叫日照


评论(5)
热度(1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刈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