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刈盎

北极圈常驻居民。

The story teller is like a magician.

【韩叶】如果你叶上了LOFTER

#时间线两人退役之后


叶修下午直播游戏的时候,学到了一个新词,LOFTER。
他直播其实很少看弹幕,有时候来了兴致骚话挺多,但正儿八经酣战的时候还是过分专注,任由一堆妹子在弹幕里嚎叶神怎么这么帅,一堆汉子感慨这是什么神仙操作,也不太回应。今天也是巧,等游戏载入的时候瞥了眼屏幕,看到一条弹幕。

——叶神有空来LOFTER玩呀

叶修嘴里嘀嘀咕咕重复了一遍,然后挑了挑眉毛:“Lofter?是哪里,好玩么,我确实还挺有空的。”

弹幕瞬间爆炸。

——谁??谁说的!疯辽!!!
——啊啊啊啊啊lofter不是哪里,一点都不好玩!
——叶叶听话,一会儿下播了就去睡觉,然后忘记这回事
——Lofter就是我家旁边一个小卖部!真的
——叶神,求你离粉丝生活远一点

叶修本来就顺口一提,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应。他看着突然暴增的弹幕刷刷飞过就乐了,眉眼间尽是笑意,“嘿,有意思,你们可劲儿忽悠我,我还不会上网查么。”
他说完就撸下耳机,拿起了一旁的手机,解了锁直接打开百度。
“乐乎?这么读的么,是APP?‘让兴趣,更有趣’。嗯,挺有趣的。”
叶修往下划了两页,也没看出什么所以然来,好像就是个博客一类的手机应用。
没一会儿游戏也加载完了,叶修便放下手机。“这也看不出什么来啊。啧,沐橙知道吧,我一会儿去问她去。”

弹幕一阵哀嚎。
——好了大家,我先走了
——前面的等等我,我要去锁文了
——大家快去微博阻止沐橙!
——我的黄色废料要被叶神看到了??
——听句劝吧我叶!5555555你会后悔的!

叶修这把直播时间不长,期间微信响了几声。等他下播了再看手机的时候,发现除了韩文清发微信过来问他晚上想吃什么,还有沐橙的消息。
“你干嘛啦?一堆人微博私信我,让我阻止你上lofter?”
叶修这下想起来这事儿了。
“对对对,lofter是个啥,我倒是想看看,还没去看。”
“噗,你看看就算了,我不拦你,不过你可别让韩队看到。”
“老韩?怎么了,有人在lofter把我跟他勾搭的事儿爆出来了?”
“不是不是,嘻嘻,你自己去看呗,搜韩叶就行,有惊喜。”
“韩叶?韩叶是谁?”
“不是谁,是你和韩队的CP啊。”
“CP?什么是CP?”
“就是有粉丝希望你们在一起,把你们组成一对儿。”
“哎哟,这么有眼光,我跟老韩果然是天造地设么。”
…………
沐橙一时无言,心想要不要直接捅破all叶的存在。
算了信息量太大。

叶修划掉微信对话框便下了个Lofter,下载注册登录一气呵成。
很听话地直奔主题,搜索框里径直输入了“韩叶”两个字。然后,就出来了一些他不太看得懂的东西。

#韩叶深夜60分钟#
深夜。60分钟。叶修眯了眯眼睛,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。

#韩叶abo#
这是什么意思,abo?above?about?adult?叶修在脑中搜寻了一圈也没能找到稍微挨边儿的答案。他意味深长地啧了一声,不禁思考现在的年轻人在学习之余都在想些啥。

叶修也没为难自己,还是点进了那个相对正常的韩叶tag。页面跳转,出来了一些图片和文章的宫格。他上下瞄了几眼,怀着探究和学习的心态,点进了一个标题里有abo的文章。
叶修万万没想到,就因为他这不听粉丝忠诚劝告的叛逆举动,在这个不经意的下午,为他呲啦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,而且这新世界恰如洪水猛兽无情地洗刷着他的认知,鞭挞着他的心灵。这门,他是想关也关不上了。

韩文清到家的时候,屋子里一片黑。他在门口喊了两声,也没听叶修回应。他换了拖鞋往书房走,电脑息了屏,人不在。又打开隔壁卧室的门,看见叶修正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。
韩文清叹了口气。靠在门框上出了声。
“叶修。”
“啊?!”叶修被突然出现的人声吓了一跳,蹭得一下从床上坐起来。
惊慌中绷直的身体在看清来人是韩文清之后迅速瘫软了下去,叶修摸摸心口,“哎哟……老韩啊,吓死我了你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,故意吓我干嘛。”
韩文清看他头发乱乱地蓬着,眼里尽是水汽,双颊迷样泛红,耳朵边儿揉成可爱的粉色。白色的T恤松松垮垮歪歪斜斜地套在身上,领口漏出白花花的一片,两条细腿儿虚虚地盘着,脚趾还不安分地乱动。韩文清心底像掺了咕噜咕噜的温泉水,顿时软得一塌糊涂。自家爱人这模样哪里还像赛场上大杀四方的战神,倒像是自己私养在家里百般哄着的猫儿,怎么看怎么欢喜。

“就刚刚,在门口喊你你都没听到,看什么呢这么入神。”韩文清说着便往屋里走,坐到床边一把圈住这个大宝贝,轻轻咬了口叶修粉红的耳朵。
“哎?”突然被咬了一口的叶修歪头在韩文清肩上蹭了蹭湿漉漉的耳朵,诧异地转头看他,热气都呼在韩文清脸上,“你还咬人,属狗的么,不对啊她们都说你是大老虎啊。”
韩文清被这裹挟着叶修味道的热气熏得心猿意马,却迅速抓住了叶修话里的重点,“她们?谁?什么大老虎?你在看什么的?”说完作势就要伸手去拿叶修的手机。
“哎哎哎哎哎?”叶修一时没处藏,在空中挥了几下,眼看韩文清就要起身,便一把把手机从T恤下摆塞进了衣服里。

叶修倒是不怕被韩文清看到LOFTER 里他俩的小黄文和小黄图,只是他稍微浏览了一圈之后发现,在荣耀圈儿里几乎数得上名头的都跟他有所谓的CP!他这是什么百搭的体质!虽然他并没有跟其他人有点什么,但如果真的被韩文清看到,这大醋坛子怕是要淹了霸图。
韩文清看他手塞进衣服里身体团成一团的滑稽模样有点啼笑皆非,把人掰直了,一手伸进衣服里,也没硬去抢他的手机,不老实地摸了摸他的腰,轻轻掐了把腰上的软肉。
“什么东西,还不让我看。”韩文清故作严肃地板了脸。
叶修手还放在肚子上拿不开,便像猫儿一样讨好地用头蹭了蹭韩文清的脖子,毛茸茸的头发刺拉拉的,挠得韩文清从脖子痒到心里。
“哎呀,不是不给你看,是还没到时候。”叶修抬头对上他的眼睛,“你知道乐乎是什么么?”
“乐虎?那个饮料,提神保健喝乐虎。”
“……是乐乎,不是乐虎。”叶修翻了个白眼,“你是准备当代言人么,广告词背得这么溜。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你知道什么是CP么?”
“……”
“你知道什么是abo么?”
“……”
“小朋友,你看你,什么都不知道,还想看我手机。人生,要多多学习。”叶修骄傲地挑了挑眉毛。
“哦?”韩文清看他这嘚瑟的模样觉得好笑,“那还请叶老师给我讲讲。”
“好说好说,先去准备点东西祭祭叶老师的五脏庙,叶老师现在无心上课。”
“哼。”韩文清揉了把叶修的肚子,起身脱了西装扯掉了领带,换上了居家服,“叶老师存货不知道有没有,架子倒不小。”
叶修见他不再纠结于自己的手机,便大喇喇地倒在床上眨着眼睛看他,“老韩啊,真的饿了。”
“嗯,等着。”

锅里烧着汤,韩文清还在想刚刚叶修说的那些没听过的词儿。这个家伙想糊弄过去,没那么容易。
乐乎是吧。
韩文清永远是拳拳到肉的实战家,不一会儿便把LOFTER上有关叶修的东西摸了个底朝天。他虽然对一些词语一知半解,但很多直接的动作描写和生动的场面刻画,也让他知道了网友们的突破天际的脑洞到底能有多大。
关于这些露骨的文字,韩文清倒是不生气,毕竟都是假的,尚且属于艺术创作的范畴,只是借了个名儿。
但是,叶修是他的,从头发丝儿到脚趾头都是他的,怎么就ALL了??韩文清冷哼一声,借那些小崽子们几个胆儿,谅也没人敢接着叶修。

“叶修,吃饭了。”
叶修坐到饭桌上的时候,韩文清正把菜往桌上端。
“啧啧,老师都不叫,敢直呼大名,想不想为师为你传道授业解惑了。”
“叶老师哪里还差我这个学生。”
叶修愣了一秒,挑着眼角去瞅韩文清,倒是没有生气的样子,只不过拿刚刚神色还是稍微沉了点。
“怎么啦,你都看到啦。”叶修看这样子知道自家爱人是吃了莫名醋了,放下筷子笑眯眯地去拉韩文清的手,“大家都是开玩笑嘛。”
韩文清不至于真生气,也就顺势佯装,现在看对面人那弯弯的眼睛,心情顿时好的不行。

除了他,还有谁见过叶修如此乖顺的模样。

“哼,快吃饭。”

“好嘞!”

韩文清洗完澡刚刷了牙,便瞧着叶修闯进了卫生间。

“你怎么头发还没吹。”叶修头发有点长,刚洗过澡,刘海一绺一绺的附在额头上,他本身就白,这下显得更像涉世未深的少年。韩文清伸手拨了拨他快挡住眼睛的发尾,“空调吹的要着凉了。”

“老韩你看这个。”叶修没管他,径直把手机举到他面前。

韩文清凑了过去。手机屏幕上,是LOFTER上一个粉丝画的画儿。

画上的背景就是在卫生间,叶修正抱着一个人,下巴搁在对方肩膀上,笑意盈盈地举着手机在自拍,而透过卫生间的镜子能看出来,叶修抱着的这人,正是韩文清。

“画的不错。”韩文清点点头,“很有意境。”

“我们拍张一样的吧。我还问了沐橙,自拍软件都下好了,刚刚试了下,嚯,回到十八。”

“……你没发烧吧。”韩文清认真地抬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。

“啧,怎么跟叶老师说话呢。”叶修一巴掌打在韩文清胳膊上,“现在人家明星要公开恋情啥的,不都拍个照片发微博么,公开的照片不得拍好看点儿。”

韩文清这下是下巴都快掉了。

叶修看他这样觉得好笑。韩文清虽然话少,但是怼人的功力也是不可小觑,他又自带黑道光环,本身就不怒自威,都是别人见了他瑟瑟发抖冒冷汗,他这目瞪口呆的模样还真是难得一见。

“哎呀你干嘛啦。我们俩本来也不是刻意要瞒,反正现在退役了,也不怕双方粉丝再打起来了吧。我之前就想着什么时候跟大家说一下,这不,择日不如撞日。”

韩文清缓过了刚才的震惊劲儿,也没理他,拿过一旁的毛巾开始给他擦头发。

“叶修,我今天晚上没真生气,就是逗逗你的,你别放在心上。当真公开的话,总会一些舆论的压力和不好的声音,我不愿你去承受这些。”

韩文清一字一句讲得真真切切。叶修本是低眉顺目地任他擦着头发,听完这话一把拉下韩文清的手,深深望进他的眼睛里,这眼里有千言万语,和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“可是,跟你一起,我愿意。”

 

当天晚上,微博爆了。

先是叶修发了那张粉丝的画儿,艾特了韩文清,写了一句,“她们说你喜欢我。”

迅速上万的评论里说什么的都有,有哀叹叶神真的去刷LOFTER的,有排队给霸图汉子交钱包的,还有一波惊讶于叶修挑衅韩文清的招式都这么赤裸裸了么?

十分钟之后,韩文清发了另一张照片。

是他俩在卫生间里乔了好久的姿势。

@叶修,她们怎么知道的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甜死我算了

评论(20)
热度(3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刈盎 | Powered by LOFTER